Akira_李有光

你,相信光吗

【凯千】唯一 Chapter 3

第二章传送门→Chapter 2


Chapter 3


DYNASTY大厦位于寸土寸金的商业中心,在周围高耸入云的钢筋森林里,渺小的千智赫站在DYNASTY的楼下抬头望着高不见顶的摩天大楼忍不住脖子疼。


“Jackson,你在干什么?还不快跟上来?”


伊咪站在DYNASTY旋转的玻璃门前,回头向千智赫喊道。


见千智赫没动,伊咪走回去挽住他的胳膊。


“好啦别再看啦,有更精彩的等着咱们呢。”


千智赫被伊咪拽进了旋转的玻璃门里。


华贵的玻璃透明如水晶。


玻璃门中央的花篮里放着淡紫色的迷迭香。


当你爱上一个人,


当你思念一个人,


带着你的爱和思念,


来到开满鲜花的田野,


对着摇曳的迷迭香,


轻轻诉说你的心事,


你心爱的人,


你思念的面孔,


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


这是一个古老的英国民谣,曾经有个人很陶醉地跟他讲过。


千智赫就那么伊咪拽进了DYNASTY大楼的大厅里。


他们站在一楼大厅里,前台小姐展示着公式化的笑容。


“所以你们是……”


“《FREE》的记者。我叫伊咪。”


“先生?你呢?先生?”


“我?”千智赫楞了一下:“呃……Harry·Potter。”


伊咪诧异地转过脸来看他,那表情仿佛在说“你TMD在说什么”。


然而前台小姐那公式化的笑容纹丝不动,她点了点头,然后说道:“关于采访,我们得和Karry先生的助理先联系一下,请你们去休息区等待消息。”


“该死。”然而还未踏进休息区,伊咪就低咒了一声。那里满是各大报纸杂志的记者,备着长枪短炮在那儿候着。


就连《SHOW》和《IME》那种大牌杂志也在。


他们缩在一个角落的空位置上,伊咪摆弄着手里准备的资料,这些都是Randy交给她的,在来的路上她已经看了不下十遍。


“虽然公主配王子什么的美好童话总是让人希望破灭,可是Bell·Edith叫我讨厌不起来,她看起来那么自信而美丽,而且还挺有个性,我记得去年那个有关她为留守儿童举办的慈善拍卖会的相关报道……”伊咪在那里巴拉巴拉说着自己对Bell的仰慕,而千智赫自始至终默不作声。


“对了,Jackson,你也得看一下这些资料,采访可不是我一个人的任务。”伊咪说着,把手中的资料递给千智赫,但他没有接,而是紧紧抓住了伊咪的手:“我真的不能跟你一起去,伊咪。”


“你到底在搞什么鬼啊,千智赫。”伊咪看着他,满脸疑惑,只有比较特殊的情况下,伊咪才会严肃地叫千智赫的全名,从离开杂志社到这里,千智赫的反应完全不像伊咪所认识的那个千智赫。


“我不能,伊咪,我跟Karry…他…”千智赫深深地吸了口气:“我们曾有一段。”


伊咪眨了眨眼睛:“当你说……有一段……你的意思是……”


“狗仔们都知道Karry·Wang的大学时代结过一次婚,但是从来不知道对象是谁……”


听到这儿,伊咪就像是黑了屏的手机,她表情空白地盯着千智赫,过了三秒她反应过来:“OH…My god…你是说,你跟他但但但Karry……Oh NO,他不可能是基……”


“他是Bi。”千智赫紧抓着伊咪,以防她从沙发上跳起来。


“哦。”伊咪咽了口口水,她看了看周围的人,有几个皱着眉头看她,她低下头,然后放低了音调:“那后来呢?”


“后来……我们分手了。


“分手?为什么?!”伊咪瞪大了眼睛,整张脸一个大写的难以置信。


千智赫又深深吸了一口气:“我……出轨了。”


“你这是在做什么,小凯。”他听见自己说。


而王俊凯提着箱子站在门口,他的指节发白。


“这还看不出来吗?我要离开你,千智赫。”


他背对着千智赫:“你是个混蛋,千智赫,而我早该知道。”


然后,他离开了他。


伊咪惊讶得下巴差点掉下来。


“哦上帝。”伊咪觉得自己脑洞瞬间无限大:“你说你出轨,你是说手活,口活,是思想上还是单纯的肉体上的……”伊咪边比划边说。


“我们能停止讨论我过去的Sex life吗?伊咪。”千智赫叹了口气:“所以,你知道了,我们分手了,而那场面实在不太好看。我想避免见面最好的。这下你该明白我的苦衷了,我真的不能见他。”


伊咪点了点头。


“我理解你。”她说:“你去对面的咖啡屋坐一会儿。我在这里等,一会儿去那里和你碰头,然后一起回编辑部。”


“那好吧。”千智赫起身直接离开了这里去了对面的咖啡屋。


-----TBC

评论(1)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