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_李有光

你,相信光吗

Hyousa 51

“他的身份已被人揭穿。”——刘俊昊


李子峰收到消息的时候,正准备去找P。


他匆匆扫了一眼,将那信息迅速删除,抬头便对上王源探究的目光。


“出事了?”


“千玺的身份暴露了,我要赶在他们动手之前带走千玺!”


“我跟你一起!”


李子峰本想说不,但一想到王源的身份,他比自己更有说服力。


“这个给你,以防万一。”临上车李子峰还不忘丢给王源一把杜洛克17,王源在手上掂了下重量,将它别在腰间。


李子峰将车子开得飞快,明明是一辆商务轿车愣是开出了跑车的速度感。


李子峰所在地到王俊凯那间公寓距离,仅是去王家本邸的三分之一。


就算此时王俊凯从本邸急忙赶回来,也需要些时间,他们完全有足够的时间带走千玺。


而王源已有些时日未见过千玺,心中不免想念。


他们的计划已临近尾声,王之朝的身体状态也在预料之中,只是还需要等一等。


等这个字于他,于千玺都是一个相当折磨人的过程,他们已经等了太久,久到都快忘了自己还活着。


可活着跟死又有什么区别,还不是都在地狱里……


“快下车。”李子峰猛地一停车,打断了王源万千思绪。


看得出来李子峰是真的在紧张千玺,王源紧跟在他身后跑出电梯。


打开门看到千玺的那一刻,王源整个人都慌了,到处是碎片,到处是血迹,一片狼藉,而千玺在这片狼藉中坐着手里攥着什么东西,丝毫没有注意有人闯进来。


手机在千玺脚边不停的响着。


“千千!你……”王源上前迅速钳制住千玺的双手,却被眼前触目惊心的伤口熏红了眼眶。


“他怎么会染上这个?!”


李子峰捡起被甩在一旁的注射器,看了眼一旁散落的针剂,背脊一阵发凉,他竟全部都……


“回答我!”


“你应该去问王俊凯,而不是我!”李子峰怒吼道,向来冷静的人此刻脸上竟也多了些许慌乱。


而无意识的千玺听到“王俊凯”这三个字时,没有焦距的双眼最终落在了王源的脸上,恍惚间,似乎看到了王俊凯的模样。


他试图伸手去够眼前的人,却总是够不到摸不着。


“不,不可能,王俊凯不是爱他的吗,他怎么,怎么舍得……”


王源不可置信地看着对自己笑的千玺,像是感受不到疼痛一般。听了王源的话,李子峰突然觉得好笑,凌厉的双眼直视王源,“让人遍体鳞伤的爱也配叫爱?!千玺脚边的手机再度响起,他捡起千玺的手机,屏幕上的“凯”固执的闪烁着。


李子峰刻意挂断电话,铃声停止了。


下一秒,千玺的身体如被电击般,琥珀色的眼睛猛然睁大,他的四肢冰凉颤抖,就连呼吸都变得紧促起来,王源着急大喊:“千玺,千玺你怎么了?!你别吓我!”


李子峰见状急忙道:“快带他走,他需要医生!”


王源抱起千玺,根本不敢有片刻的耽搁,一路直冲出小区,将千玺送进了车里,不等王源发话,李子峰开着车子就快速驶离这里。


车子最终到了李子峰的别墅,大门打开,早已闻讯的下人和保镖最好充分准备,以便随时应对突发状况,被叫来的一群医生也匆忙的迎上来,领头的尹医生赶忙将千玺从王源手中渡到推车上,二话不说给千玺罩上氧气罩。


“看这样子情况不太妙,大家动作快点!”尹医生对其他医生护士下令,于是大家加快速度把千玺往房间送。


李子峰和王源被拦在门外,尹医生郑重地对李子峰说:“少主,请相信我们。”


……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随着一遍一遍人工语音提醒,王俊凯的双唇紧紧抿在一起,心里闪过无数种可能。


他屏住呼吸,稳了稳心情,用手指再度按下千玺的号码——


“您好,您所拨打的号码正在通话中……”


不知为什么,王俊凯忽然开始心慌起来。

   

当王俊凯急忙赶回来时,发现房门大敞着,房间里出奇的安静,他刚迈进去就发现满地狼藉,地板猩红色的液体混着破碎的玻璃晃的王俊凯有些踉跄,碎裂的杯子、洒落在地上的花瓶……却丝毫未见千玺的身影。


“千玺?”


“千玺你在吗?”


踩过玻璃,王俊凯朝卧室走去,鞋踩在碎玻璃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王俊凯此刻心里竟然开始害怕。


“千玺在吗?”


他怕一进去看见的便是千玺狼狈不堪的样子,怕看见千玺是一张泪流满面的脸,亦或是抱着自己的膝盖缩成一团望着窗外,等着他回来。


推开卧室的门,里面空无一人。


等待他的,只是满屋子的死寂。


翻出手机,努力压制住颤抖的手,拨通天宇文的电话:“宇文,帮我调出这小区的监控查一下千玺的行踪,上午11点到12点之间,五分钟,五分钟后我要结果。”不容拒绝的语气,就连平日说话不着调的天宇文听了都忍不住背后发凉。


“收到,五分钟后给你答复!”


五分钟此时对王俊凯来说竟是如此漫长。


“凯少,我查到了千玺的动向,他是被源少带走的,与他同行的还有……”


“还有谁?”


“还有Shekinah的少主,李子峰。根据车牌号我已查出他们所在的位置,凯少,咱们是否派人去……”


“不用了。”王俊凯打断天宇文,直接结束通话。


点开天宇文发过来的视频,那段截取的视频里,王源面色焦急地抱着千玺直冲上车,李子峰紧跟其后。


而他的千玺,消失了所有的动作和表情,像是一个失了灵魂的玩偶,一动不动的被人抱在怀里。


胸腔泛起阵阵疼痛感压得他有些喘不过气,他深呼吸着,似乎疼痛得以缓解。


“嗡嗡嗡……”手机再度亮了起来,王俊凯面无表情的盯着手机上闪烁不停的那个“玺”字,慢慢拨开了接通键,说话的却不是千玺:


——千玺,我那里有最专业的药剂师,我希望你跟我回去,有P照顾你我会放心些。


——可是,我……


他屏住呼吸,似乎也在等电话里的人接下来的回答。


——千玺,别跟我说你放不下他,这一切,不过是你精心布的局,王俊凯一旦知道真相,你还能这样相安无事地待在他身边么?


再然后就是沉默。


千玺没有再说话,偌大的客厅里死一般的沉寂,而王俊凯的神情竟看不出是愤怒还是心痛。


“嘟嘟嘟……”长长的忙音响起,王俊凯攥紧手机,如鹰般锐利的双眼带着少见的困惑。


只是,精心布的局吗?



======TBC

评论(17)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