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_李有光

你,相信光吗

Amore 03【凯千/史密斯夫妇梗/现代AU】


“Ok,Well,非常感谢两位的配合,根据今天两位回答问题的表现以及两位的互动来看,你们之间的问题不大,都只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相信我,Jackson,这并不难解决,生活有时候会遇到困难,但起码我们有机会尝试。”

 

Belle整理好手中的文件,笑着对Karry说:“Karry,如果你是累坏了,或者压力太大,那么我给你开出的药方就是,回去跟你的丈夫干到天昏地暗,然后扯开被子蒙头大睡,第二天起床保证你神清气爽。” 

 

Karry显然有些意外,然而一旁的Jackson早已笑出声:“噢,Belle,不可以这样口无遮拦。你可是这个行业公认的本世纪硕果仅存的淑女。”

 

“那你看我像吗?”Belle起身走到两人身边。

 

“我知道你不是。”Jackson语气肯定。

 

Belle耸耸肩,撇了撇嘴,“去他的淑女。”

 

Jackson被Belle的表情逗得大笑。

 

“Belle,你真有趣。”

 

“我也这么觉得,”Belle边说边将自己的名片递与两人,“这是我的名片,关于下次治疗的时间,可以根据两位的状态来定,不过,”Belle顿了顿,看向并肩而站的两人,Jackson无意识地往Karry身边靠了靠,“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们并不需要我,你们只是遇到了一个小瓶颈而已。”

 

Belle蓝色的眼睛注视着两人,她的眼睛多了些许柔和,在这一个小时的咨询里,她觉得这两个人没她想象的那么糟,甚至可以说,他们很完美,是她见过的同性情侣里,无论是颜值还是相契合度来说,最完美的。

 

而其他方面也还不错,很有礼貌,没有任何殴打或者咒骂的预兆,也没有大声的争吵,只是气氛有点尴尬,但很正常,毕竟这是个婚姻心理治疗咨询。

 

“不,不,Belle,我喜欢跟你聊天,我都想跟你在一起了,”Jackson说着,忽略Karry逐渐变黑的脸色,还给了Belle一个绅士拥抱:“然后甩了Karry。”

 

“难道你真舍得这位“完美先生”?我敢保证要是把他弄上推特竞价,保证有人愿意出一百万美金,就只是想要跟他来上一炮的。”

 

Belle拍了拍Jackson的肩膀,边说边对着一旁的黑脸先生露出个明媚笑容,带了几分讨好的意味。

 

显然,Karry似乎很中意这恭维的话。

 

Karry哼哼笑了一下,“I don't hate you。”他的脸上露出个还算友善的笑容,说实话,他也喜欢自信美丽且有个性的人,“你以后一定会是个模范妻子。”

 

“Oh, Thank you.”Belle故作出一副受宠若惊的表情,夸张说到。

 

“很高兴认识你,Belle。”

 

“我也是,很高兴认识你们。”

 

……

 

在告别了治疗师之后的回程路上,Karry开着车,没说一句话。

 

“你生气了。”Jackson说。

 

“并没有。”

 

“我看的出来,我都看你这张脸七年零两个月零八天了。”

 

“如果你指的是来看婚姻心理治疗师这件事,”Karry弯了弯唇,“我已经不气了。”

 

“真的?”

 

“我只是很好奇,你为什么会想到这个。”

 

“因为Sarno说这是个不错的办法,也许它能够挽救我们即将崩坏的婚姻。”

 

Sarno是他们的邻居,一个刚搬过来不久,看起来很聪明的英国男人,他有一位很漂亮的爱尔兰妻子,每天早上她都会和Sarno先生一起遛狗,每次都经过他们家的门口,并跟他们打招呼。

 

但Karry似乎并不喜欢Sarno甚至充满敌意,就因为他每次看Jackson的时候,两只绿眼睛不安分地围着Jackson乱瞟,这让他很不爽。

 

一想到Sarno的眼神,Karry忍不住低咒一句,“F**k Sarno。”

 

在等红灯的空档,Karry侧过头手抚上Jackson的脖颈看着他说道,“Jackson,听着,不要理会那个混蛋Sarno的话,我们的婚姻并没有岌岌可危,也不会崩坏,”他叹了口气,语气充满歉意,“可能这两天我状态不是很好,但我从没有离婚的打算,你也没有不是么。”

 

Jackson直视Karry的眼睛,那里有太多无法言喻的深邃情感,“……Karry,我爱你。”Jackson叹息着,亲了下Karry的嘴唇。

 

“……我知道。”Karry松开千玺,手扶着方向盘,他的眼睛注视着前方的信号灯,耳根早已红透了。

 

Jackson将头枕在Karry扶着方向盘的手臂上,继续说道:

 

“虽然你不善表达,不常说爱,但你为我做的每件事,无论大小我都能感受得到你的心意,我知道你也爱我,可是……我只是想知道我们怎么了,然后也许我们就能做出一点什么改变,让彼此都轻松一点。”

 

信号灯由红变绿,车子继续朝前行驶。

 

Karry看着对方压在自己手臂上的软乎乎的脑袋:“我不觉得我们有什么问题。”

 

Jackson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风景,摘下眼镜揉揉眼,“也许没有问题也许就是我们最大的问题,Karry,别假装我们谁都没有发觉现在的生活越来越无趣,这会让我们对彼此越来越冷淡。”

 

“……”Karry沉默了几秒,“我一点也不觉得出去走走,或者参加一些派对什么的这种无聊的方法真的会对起作用。”

 

“至少是个不坏的尝试。”Jackson把头重新靠回靠背上,就看到Karry戴上了墨镜,“你往哪里开?”

 

“购物中心。” 

 

“嗯?”

 

“……别告诉我你忘了之前答应过Sarno夫妇要去参加他们的乔迁聚会,而我们要去选一件礼物。”

 

就这样,两人就近去了一家购物中心。

 

两个人商量过后,一起为Sarno夫妇选了一款最新型的空气净化器。

 

“嘿,你不是很讨厌Sarno先生吗?”Jackson看着Karry将包装好的净化器放到后备箱里。

 

“但Sarno夫人的厨艺能让我暂时忘了我讨厌Sarno这件事。”

 

“看来有时间我得单独去Sarno家向Sarno夫人请教下。”

 

“不许你一个人去。”

 

“为什么啊?”

 

“说了,就是不许。”

 

看似完美得无懈可击的Karry,实际上在面对自己的爱人时,他口吻任性地像个大男孩。

 

Jackson侧过头,目光追随着戴着墨镜的Karry。

 

“今天你可以不去公司吗?”

 

“我得去,不然老板会扣我工资的。”Karry装可怜地说道。

 

“滚一边去。”Jackson推开Karry,Karry笑着后退了两步。

 

“我能说不吗?”

 

“你最好……”Jackson话说到一半就被手机铃声打断。

 

Karry的手机大震,Jackson刚想说点什么,结果他的手机也响了起来。

 

彼此看了对方一眼,各自接起电话,一个站在车头,一个靠在车尾。

 

通话持续不到三十秒,两人几乎同时挂断电话。

 

“呃……”

 

“你知道的,公司总有那么些人,需要我过去。”

 

“嗯,我能理解。”

 

“那你呢,谁打来的?”

 

“除了我那滚蛋老爹还能有谁,”Jackson抓了抓头发,“我得过去一趟。”

 

“用我送你吗?”

 

“不用了,我从这里搭乘地铁会更快些。”

 

“那,我们晚上见。”

 

“好,晚上见。”

 

看着Karry开车离开,Jackson也迅速朝手机上的目标地点赶去。

 

……

 

“噢,Linda,真高兴你能来参加我们的乔迁聚会。”

 

“Grace,我喜欢你的口红色号,你能告诉我是什么牌子的吗?”

 

“最近我们养了一只哈士奇,每天早上我们都一起遛狗,夫妻生活和谐了不少。”

 

“唉,我家那位老是天天窝在家里,我叫他修草坪已经叫了整整一个月了……”

 

“嘿,Jackson,你觉得我的新发型怎么样?”忽然有人叫到了Jackson的名字。

 

“它看起来棒极了。”Jackson抬起头微笑着回答,眼前的人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又喜滋滋地凑过来问起了其他问题。

 

“Jackson,就你一个人么?Karry怎么没跟你一起来?你们去看婚姻心理咨询了吗?”Sarno顶着一头精心梳理得棕红色的头发坐在Jackson旁边的空位上,连着问了好几个问题。

 

“对,现在就我自己,Karry正在赶来的路上,您推荐的那个治疗师也很专业。”Jackson弯了弯嘴角,内心几近抓狂。

 

Sarno又开始说教,Jackson不知道Karry迟到和那什么“七年之痒”有狗屁关系。

 

Jackson耐着性子听着Sarno先生从他的婚姻观说到橄榄球说到橄榄球拉拉队这种话题,手中的香槟杯都快被抓碎了。

 

这他妈就是问题所在了,他为什么不把任务完成的时间稍微延长一点,或者折回他的办公室里折腾他的软件设计,那玩意儿至少能让他们再多监听几个目标公司的频道,而不是在这里参加什么该死的,到处充斥着甜腻死人的蛋糕、自制饮料、BBQ和无数吹嘘八卦的没有Karry的无聊聚会!

 

他不知道那么多来客Sarno先生不去接待,反而留在他身边没完没了的讲那些他根本不感兴趣的事,周围逐渐聚集了很多人。

 

他越说越兴奋,音量也随之提高,他那副神采奕奕的样子在Jackso看来就像是在炫耀。

 

Jackson和他们实在是无法有话题聊,他总不能告诉这些人自己刚刚黑了一个机关系统的同时打死了一位重度受虐狂,从43楼完好无埙地跳下来吧?

 

毕竟Jackson还得维持他这该死的“普通生活”,他不能将这一切打乱。

 

普通人就是这样生活社交的,和这些格格不入的人其实是Jackson,但他认为自己必须适应习惯这些,他和平常人Karry结婚了,他得假装自己是个平常人一样,按时工作、吃饭、睡觉,以及社交,融入平常人的生活,上帝作证,为了这样那样的无聊社交,他连任务都少接了很多。

 

可是,这样的生活已经维持七年了,虽然这些看上去和以往没什么区别,可他就是,真!他!妈!的!快忍不下去了!

 

就在Jackson幻想自己拿着火箭筒将这里轰为平地的时候,缺席到现在的Karry出现在Jackson的视线里。

 

“抱歉,我来迟了,最近接了一个比较难缠的客户,艺术部门完成了广告板结果他们又改变了主意,视频会议开了一下午。”Karry将乔迁礼物交给Sarno夫人,这样对发起活动的主人家解释道。

 

Sarno夫人十分理解地笑了:“这没什么,Karry你这么努力工作,可比我们家那位只知道橄榄球的懒鬼好多啦。”

 

Sarno夫人将礼物递给佣人,顺势跟旁边几位女士抱怨起了自家的丈夫,那几位女士随声附和着,视线却不受控制地瞥向了Karry。

 

显然Karry的存在比Sarno夫人的闲谈更要吸引人。

 

在场的男士女士没有谁不知道Karry有个极其相爱的丈夫,可这依旧抵挡不住他们背地里对Karry的意淫。

 

听着那些人恭维的话,Karry表面上微笑应付着,内心却感到十分烦躁,即便他喷了香水,可指尖上残存的血腥气让他的神经隐隐作疼,叫嚣着破坏。

 

对,是血腥气,他来晚了可不完全是因为那个难缠的客户,而是一个十分难缠的目标。

 

这个目标他整整追踪了一周,他的腰部还有那个人留下的刀伤,好在只是皮外伤,缝了几针,并不严重。

 

可为了掩饰这刀伤不被Jackson发现,他几乎整天都窝在公司里,回家也几乎找各种理由分开睡,谁又能体会到他那种身边有个尤物却不能亲近的那种抓心挠肝的磨人感受呢。

 

Karry翻了个华丽的白眼。

 

他们的X生活向来和谐,可近来一段时间他的反常让Jackson有些无所适从,甚至还带着他一起去看了婚姻心理治疗师。

 

可是,Karry觉得,他们的婚姻并没有什么问题,生活也是。

 

他不可能跟Jackson分开,他们的婚姻更不会走向崩坏。

 

他在跟目标近距离搏击的时候甚至还走神幻想了一下Jackson要是离开的话,一想到事情如果那样发展的情景让Karry忍不住打了个寒噤。

 

和Jackson分开,也许他会死。也许比死更糟糕。

 

光是那样想想都令人恐惧。 

 

眼下Jackson断定他们之间出了些问题,那么他愿意配合他去做更多的尝试。

 

哪怕是他非常讨厌的那种平常人的聚会,他也要跟Jackson一起,而不是让他一个人去。

 

他的丈夫,性感迷人却不自知,总是能不动声色地撩拨了太多的人。那种场合他更得时时刻刻站在他的身边,让那些知道他Jackson已经有主了。

 

所以,结束目标人物的时候,Karry有点急躁,因为该死的乔迁聚会就要迟到了,迟到的家伙一进门就总会成为众人的攀谈对象,Karry一点也不喜欢和那群人聊天,而且如果他迟到,Jackson会被那个混蛋Sarno或者哪个不知名的丑蛋缠上。

 

一想到Jackson,他只想赶紧解决手上的任务,所以行为就简单粗暴了点,他将枪管硬生生塞进对方的喉咙一枪致命。

 

可他紧赶慢赶,还是迟到了。

 

Karry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因为他看到自己的爱人正跟Sarno夫人口中的那位“懒鬼”站在一起,该死的他竟然还将自己的手搭在了Jackson的肩膀上。

 

Jackson站在那儿,和周围的人说笑着,他背对着窗户,右手插在裤兜里,左手握着香槟杯,他穿着Armani的裤子,还搭配着一件黑色的真丝衬衣。

 

他的脸上带着梨涡浅笑,那可是他的招牌笑容。

 

Karry想,他真的值得他为他做任何事。

 

简单寒暄几句,Karry穿过人群径自走到Jackson身后,伸出两只胳膊将他圈在自己臂弯之中,顺便给了他一个吻。

 

Jackson伸手覆上Karry的手臂,不顾众人惊诧或艳羡的眼光,旁若无人地回应了这个吻。

 

虽然Karry自己也知道这个吻有些不管不顾的霸道,但是,Who Care,他就是想让他们知道,他是他的,谁都无法从他身边将他抢走。

 

“噢,上帝啊!你们在家还没做够吗~”有人起哄,有人甚至吹起了口哨。

 

周围的人都被这话逗得大笑。Karry这才放开Jackson,手抚着Jackson的肩膀,“你知道这种事永远做不够。”

 

Jackson喝了一口香槟,带笑的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红晕。

 

他们不是今晚活动的发起人,但却是全场瞩目的焦点,这也难怪,那么完美的两个人,任谁都想多看一眼。

 

但毕竟他们只是今晚被邀请过来参加聚会的客人,总不能喧宾夺主抢了主人的风头,Karry不动声色地将话题转移到Sarno夫妇那里,并给Sarno一个还算和善的微笑。

 

Sarno明显愣了下,不过他很快接过话题。

 

不得不承认,Sarno夫妇的这场聚会举办的很成功。

 

Sarno先生全场掌控着话题的节奏,谈论的话题也一直在改变。

 

Karry一边漫不经心地听着对方说话,一边揉捏着Jackson的手想着怎么把车尾箱那些带血的衣服扔掉,他来的太急了,有些东西都没来得及处理,他可不想Jackson——他这个既温柔又性感的丈夫发现这些。

 

没错,和Jackson一样,Karry也有着一些关于自己的小秘密,碰巧也同样是关于他的职业。

 

他生活上可以对Jackson毫无保留,但工作上并不,他是少数能够将生活与工作完全分开的那类人其中之一。

 

他其实并不是广告公司的CEO,虽然表面看起来是,但实际上他是个杀手,收钱办事,效率一流。

 

当年,他在佛罗伦萨那家酒店地下酒吧里第一次见到Jackson时他刚做掉目标任务不久。

 

说也奇怪,那天晚上一切顺利的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他很快做掉了任务目标,并且没有引来任何麻烦。于是他悠闲地晃到酒店的地下酒吧里原本打算喝一杯放松下,却未曾想过会在那里遇到Jackson。

 

Karry一开始其实只想和Jackson睡一晚而已。

 

但实际上很多事情从那晚之后,似乎都超出了他的掌控,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事实上他能跟Jackson相识相知到相恋到结婚,他妈的每一段路都走得那么的不可思议,用损友Allen的话来讲,这太戏剧了。

 

他们结婚已经七年了,这虽是事实,但至今Karry想起来还是觉得难以置信。

 

尤其是,每当他回到家,赫然发现自己怀里抱的床上滚的房间里乱跑的,全都是他Jackson一个人的时候,他甚至搞不清楚Jackson是怎么闯入他的生活,或者为什么不去阻止这一件事一再发生。

 

Jackson在他看来几乎完美,帅气性感,温柔优雅,内在平和,沉默却有趣,和自己一拍即合,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Jackson只是个普通人,和Karry身上的血腥气味似乎一点儿也不沾边。

 

有时候Karry也会忍不住遗憾地想,如果Jackson跟他从事一样的行业,他们一定是最契合的搭档。

 

然而他也只是想想,这并不代表他不喜欢作为普通人的Jackson,毕竟对方穿着居家服光着脚,慵懒地窝在沙发上看书的样子总会让他觉得很迷人。

 

再相爱的两人都会有自己的独处的小空间以及小秘密,他们也不例外,Karry认为隐瞒一下自己的真实职业并不会影响到他们之间的感情。

 

所以,当他们在一起的第八个星期里,Karry觉得到时候了,于是就向Jackson求了婚。

 

一切发生得很自然,没什么别扭可言。

 

那天他们从餐厅里走出来,外面漫天大雪,飘飘扬扬的,Karry一直握着Jackson的手,不顾路上行人诧异的表情,他们的心情都很好。

 

Jackson的手被Karry握在掌心塞进了大衣口袋里,他能感觉到Karry在他右手的手指上套上了什么东西。

 

于是,Jackson瞪大了眼睛,他知道Karry给他带上了什么,他曾趁着Karry一个人在房间时偷偷地在门外看见过他把那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从抽屉里拿出来,里面放的是一对戒指。

 

他有想过这也许是个他自己的,但当戒指真的戴在手指上的那一刻,Jackson的小脑袋开始不停地翻腾。

 

“我准备好了。”他忽然说了这么一句没头没尾的话,就好像在某种谈话里一样。Jackson转过头看他。

 

“准备好什么?”Jackson往日里快速运转的大脑突然在此刻有些当机。

 

“结婚。”轻盈的雪花飘舞在空中,karry直视Jackson明亮的眼睛,“当然,我不会说什么嫁给我或者我娶你的话,你要道,我们是男人,不是直人,更不是那些该死的异性恋,我这么做是因为我想,而我会尊重你的选择。但我想要你知道,Jackson,你就是那个我想要结婚的原因。你是所有我所想要的,我渴望的。”

 

Karry停下脚步,看着Jackson的眼睛,他的眼里有细碎的光。

 

听到这样的告白,很少有人能拒绝,不是吗?

 

“看来你是认真的。”Jackson说着,他的眼里逐渐蒙上一层水雾。

 

“这辈子从没如此认真过。”

 

“好吧。”

 

“好的?”

 

“那就办吧。”

 

“说出来。”

 

“是的,我要和你结婚。”Jackson激动得搂住Karry的脖子,连带着声音都有些颤抖,“我要和你结婚。”

 

幸福来的太快,Karry听到Jackson说要和自己结婚的那一刻,竟然有些发愣。

 

感觉到Karry的异样,Jackson双手抚着Karry的脖颈,让Karry与自己对视,“噢,Karry,别告诉我你改变主意了。”

 

该死的,Karry在心里轻声咒骂着,因为他看到Jackson逐渐湿润的眼睛,要知道,他根本无法抵抗他的眼泪,那只会让他心疼。

 

Karry宠溺地笑了笑,“绝对没有。”他说,然后吻住Jackson的唇。

 

从那一天起,Karry就暗自下定决心,他会尽其所能,倾尽所有,让他幸福。

 

而事实上确是如此。

 

 

 

 

---TBC

 


评论(12)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