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_李有光

你,相信光吗

Amore 01【凯千/史密斯夫妇梗/现代AU】

题目:Amore 又名:Karryon夫夫

主题::现代/史密斯夫妇梗/架空/HE

级别:R16

提醒:可以自萌,但切勿上升真人。

手打,没存货。

另外,那位点史密斯夫夫梗的gn请务必过来领梗🎆🎆🎆

1

“两位上午好,我是婚姻心理治疗师Belle Kenny。”说话的是一位中美混血,妆容精致,身穿高腰短裙的职业女性。

“首先我们先从些轻松简单的问题开始吧,两位的名字是?”

“Jackson Yee。”穿着红色连帽衫,运动裤戴了一副金色边框眼镜的栗发男人倚靠在沙发上回答道,随后对着坐在对面的Belle露出了个略带倦意的微笑。

而他旁边坐着的那位,干净利落的短发,穿着纯手工定制西装,浑身上下充斥着的Gucci、Prada、Armani以及那双锃亮的皮鞋都透露出他常年居于高位的事实。

“Karry Wang。”

自称Karry Wang的男人端起茶几上的咖啡了一口,随后皱起了眉。

栗发男人没有理会他,只是对着坐在对面的Belle露出了一个斯文的、同时又稍许流露出一丝歉意的得体微笑:“噢,Sorry,有时候我总会忘了自己已经结婚改了姓氏,我是Jackson Wang。”

“你们的职业是?”

“大数据分析师。”Jackson抠着指甲说道

“广告公司CEO。”Karry往咖啡里加了几块方糖拿着咖啡勺搅拌了下。

“你们结婚几年了?”

“Emmmmm……大概六年吧,这样。”Jackson打了个呵欠。

“七年。”Karry放下咖啡勺,眉头似乎皱得更紧了些。

“噢,好吧,六年或七年。”Jackson微微仰头朝左上方看去,转了转眼珠。

“是七年。”Karry冷着一张俊脸说道,又喝了一口咖啡。

一旁的Jackson看了Karry手中的咖啡杯一眼,随后对着Belle说道,“请继续下一个问题吧。”

“很好,那么我们正式开始,从一分到十分,你们会给彼此的感情打几分?”

“十分。”Karry毫不犹豫地说,但几乎在脱出口的瞬间他有点迟疑,“八分吧。”

他的话外之意Belle很容易就能理解:两人恋爱结婚蜜月那会儿刚开始的时候给十分完全值得,他心里给十分完全值得,但就现在而言,不值十分。

“等一下,十分代表非常愉悦,一分代表非常痛苦,还是......”Jackson似乎不太明白打分规则。

“凭感觉说就好。”治疗师提醒道。

“好吧,那么,八分。”Jackson说着,抬起手就往嘴边送,一旁的Karry连看都没看他,抬起自己的左手握住了悬在半空的手。

治疗师Belle觉得这两个人根本没有必要来这里,但她是专业的,她有她的职业素养,于是她笑着开口:“那么,能给我一个统一的答案吗,两位?”

“8分。”“8分。”异口同声。

上帝啊!Belle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爆表的默契度。

Belle低头在问卷上对应的问题上打了几个勾,又喝了口咖啡才开口。

“很好。那么,你们多久做一次爱?”

“这道题有什么意义?”Karry转了转右手无名指的戒指。

“就只凭直觉说吧,请相信我,Mr Wang,互相坦诚对你们的感情没有坏处。”Belle耐心地解释道。

“好吧,您指的是过去几年,还是最近?还是说得平均到每周每天几次?”Karry胳膊肘抵着大腿问道。

“那么,最近一周怎么样?”

“最近一周吗……”Karry的手机突然铃声大震,“抱歉,”他将手机静了音,手指快速地选择了快捷回复发送出去的同时,他说道,“一次也没有。”

“瞧,总是这样。”一旁的Jackson稍许不悦地看了Karry一眼。

“我只是实话实话而已。”Karry舌头抵着腮帮子假笑了一下,“坦诚点没坏处。”

“你不应该把工作带到这里。”

“我是最顶尖广告公司的CEO和总裁……”

“你永远也说不厌这句话,是吧?”

“我需要随时随地跟公司保持联系。那是我的公司。我不可能就那样扔下它让它自己运行。”

“是啊,但它让你生病了,不是吗?!你都进医院了。”

“停止你的抱怨。”Karry冷峻的脸上开始有了表情,“你知道的,我没事,只是压力而已。”

“好吧。”Jackson翻了个白眼,脸上的倦意去了不少,他端起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丝毫没注意到他拿错了杯子,“既然你愿意拿自己的身体健康做本钱,那我无话可说。”

治疗师Belle注视着坐在沙发上的两人,早在两位进来之前,她就已经翻阅过两人的资料。

他们结婚七年了,生活早已过了蜜月期,即使是异性恋夫妻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也能离一次婚再结婚,而这两位Mr Wang 的婚姻能维持到现在。

并没有看上去那般简单。

她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让他们和好如初的机会。

“能跟我说一下,你们是什么时候遇见彼此的?”

“那是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六年前......”

“是七年。”

“好吧,六七年以前......”

TBC

评论(8)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